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我校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成功举行(2016-4-13)

      4月13日,我校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沙龙主题为“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由学生处主办、招生就业处承办,学生处处长张婉莹、招生就业处处长罗颖、研究生处副处长张万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沙龙由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姚志昆主持。

      药学院刘晓明、中药学院胡燕、制药工程学院张达盼、工商管理学院冯莹莹、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冯梅梅五位辅导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对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她们谈体会、找方法、创思路,切切实实在大学生就业工作方面倾注了无限的热情与心血,使与会人员受益颇多。会上,各位辅导员针对学生考研、就业工作情况等提出问题,罗颖、张万敏做出了准确而详实的解答。

      罗颖用有亮点、有难点、有重点、有节点高度评价了各位辅导员的交流内容,她希望通过这种沙龙形式出思路、出成果,每位辅导员能够把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促进我校的就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婉莹对五名辅导员的交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每位辅导员将大学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她指出这次活动是辅导员沙龙形式的新探索,效果良好,今后将继续与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