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我校本科生2017年专项奖助学金评比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即将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本科生2016—2017学年专项奖、助学金的评比和颁奖活动在岁尾之际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经过联系沟通,学校分别与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新签定了“司太立奖学金”、“复星医药奖学金”和“浙江医药奖学金”合作协议;与“大熊奖学金”、“双鹤奖学金”、“正大天晴助学金”、“龙源奖学金”、“千喜鹤奖学金”、“康达奖学金”等六项奖学金的设奖单位达成继续合作意向,并进行了新一周期奖学金合作协议的续签。

2017年,共有国内外的医药企业、服务合作单位、校友等在我校本科生中设立18项专项奖(助)学金,分别为56K优才奖学金、绿谷制药奖学金、大熊奖学金、正大天晴助学金、信谊奖学金、万和奖学金、浙江医药奖学金、复星医药奖学金、诺瑞特励志(启明)奖学金、康美励志奖学金、双鹤奖学金、司太立奖学金、河北校友会助学金、龙源奖学金、千喜鹤奖学金、康达奖学金、上海校友会励志奖学金、管院68K思源助学金,共奖励学生250人,奖(助)学金总金额共计91.6253万元。

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在全体本科生中秉承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依据评选程序和要求,完成了2017年专项奖(助)学金的评比工作。

本科生的专项奖助学金在2017年11月学校双选会前后进行了集中颁奖活动,共组织十余场专场颁奖仪式,多家医药企业领导嘉宾、校友等专程来我校为获奖学生颁奖。通过举行专场颁奖仪式、获奖学生事迹报告会、颁奖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对奖学金设立单位的宣传,宣传树立优秀学生的先进典型,使获奖学生与企业之间拉进距离,有效沟通。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相关指导。优秀校友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领事业发展方向,并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

作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特色之一,专项奖(助)学金已经成为了学校与各医药企业单位之间联系与沟通的纽带。专项奖(助)学金的设立,一方面是对优秀学生的褒奖,激励了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提升全面素质;另一方面在学生中宣传了企业的良好信誉与品牌形象,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捐资助学,丰富了学生资助的经费筹措渠道和资助育人模式;同时也树立了优秀校友对在校学生的榜样作用,扩大了校友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体现了有越来越多的医药企业、服务合作单位、校友等在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在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感恩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