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举办学生工作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3日,校学生工作委员会邀请社科文体学院副院长、社科部主任刘向红教授为全校学生工作干部做专题辅导报告。

刘向红以“十九大报告的四大历史性贡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的盛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国内意义与国际反响,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提出新判断、阐述新变化、凝练新理论、做出新安排四大历史性贡献,对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全体学生工作干部通过报告会理清了学习思路,为进一步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报告会是学生工作委员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引领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校学生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使命,励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D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