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人才培养 育人实践 正文

 

学生处组织各学院结合实际开展“加强学风建设活动月” 活动

    结合期末复习考试,2012年12月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加强学风建设活动月活动,以进一步推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活动月中重点围绕“严谨治学,从我做起”等主题,以主题期队会、班会等形式开展开教育讨论。严格课堂管理,整顿学习秩序。加强辅导员、班导师深入工作;广泛开展“一帮一”和“学习互助小组”活动,降低一考不及格率;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通过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专题期队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做文明守信的大学生,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

1、树优良学风,筑和谐校园——药学院举办“树优良学风,筑和谐校园”的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是期队学习风采展示,以视频方呈现,视频中展现了期队的良好学风以及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第二部分是同学代表进行学习经验交流,第三部分是激烈的答题环节,向同学们普及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知识。第四部分是由药剂2班班导师王冬梅和药剂四班班导师赵琨介绍学习方法和考研就业的相关准备工作,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2、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  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为加强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促使同学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成人成才。适逢期末考试前夕,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12月份开展了以《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  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为主题的专题期队会教育活动。

   

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诚实守信教育

      2012年11月份,工商管理学院主要围绕学生诚信求学、诚信交往、诚信社会行为等方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周”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治学态度,培养科学治学的精神,强化学术道德及规范教育,杜绝考试作弊、学术不端等不良学习行为。培养学生诚实为人、诚信做事、表里一致、言行一致的诚信品质,严惩假困难、恶欠费、乱言表等不良行为。

最后更新 (2013-02-2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