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人才培养 育人实践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举办第二期大学生论坛(2014-5-23)

      为了在大学生中进一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鼓励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勇敢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责任,沈阳药科大学于5月23日在南校区开展了以“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第二期大学生论坛活动。本期论坛由学生处主办,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承办,学生处处长张婉莹、医疗器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及南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论坛开场短片展示了我校同学对大学生使命与担当的认识,体现了我校学生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来自于5个学院的6名学生代表进行了论坛交流。医疗器械学院80K黄金同学以“规划大学生活,创造美好未来”、药学院80K何金杰同学以“大学生诚信与自身修养”、制药工程学院80K谭乔同学以 “理性爱国,奋勇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工商管理学院78K姜任哲同学以“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K张童同学以“药学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76K朱娜同学以“毕业生怀感恩之心,传承沈药精神”为题,结合他们在大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体会,深入阐述了他们对使命与担当的理解,他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朴实幽默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论坛还在形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以诙谐、生动的情景剧和视频展示的方式代替了传统的主持,五位同学的诗朗诵《使命与担当》更是将本次论坛推向高潮。

       最后,学生处处长张婉莹做总结讲话。她对我校第二期大学生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祝贺,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论坛活动为契机,以博大的沈药精神为指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自己的成才梦想与沈药的发展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紧密结合起来,明确并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情、奋斗之志,刻苦专研,努力拼搏,做一名无愧于沈药、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更新 (2014-05-30  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