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人才培养 育人实践 正文

 

学生处组织各学院积极开展“情系药大、爱驻校园”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为了树立良好校风,展现当代大学生崭新风貌,我校开展了“情系药大、爱驻校园” 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各学院认真组织落实,教育活动丰富多彩,生动感人:“传经送宝”活动中,组织优秀毕业生以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为在校学生作典型教育;“文明离校、从我做起”的文明离校倡议签名仪式,充分展现了毕业生“留下美好形象,带走美好祝福”的良好心愿;“我的大学”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代替“散伙饭”,通过座谈、制作观看班级活动照片幻灯片等,共同回忆大学这段难忘的时光,畅想未来人生;在“感怀校恩师恩主题”活动中,有“感怀母校情、师生话未来”师生座谈会,有“诉衷肠”师生的谈心活动,还有“学校培育我四年,我为学校服务一天”的校内志愿者活动;毕业捐赠活动、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毕业汇演…学生处组织了优秀毕业生评比和隆重表彰活动。在文明有序的离校过程中,在参加毕业典礼时闪烁的泪花中,在给母校留下的真挚祝福中,我们感受到了毕业生满含的感激和责任,看到了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的真正效果。

最后更新 (2013-02-2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