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人才培养 育人实践 正文

 

药学院举办感恩心•爱心•责任心“三心工程”主题演讲比赛

      2012年9月26日下午3:00,药学院感恩心•爱心•责任心“三心工程”主题演讲比赛在新二教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芝、团委书记韩小斌以及各期队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药学院“三心工程”活动主体内容之一。2012年药学院启动了加强大学生道德文明教育、培养和提高大学生感恩心、爱心、责任心的“三心工程”,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牵头,各期队陆续组织开展例如“春风送信感恩父母”母亲节、父亲节活动、“感恩父母”贺卡制作大赛和获奖贺卡邮寄给学困生、特困生父母活动、 “感恩心留母校”毕业纪念活动、“爱心献社会”志愿者活动等等。
      参加本次药学院“三心工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主要是各期队班长、团支部书记和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8名参赛选手也来自于他们之中。各位选手在演讲中围绕感恩心•爱心•责任心这一主题,结合大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深情并茂地阐述了自己对感恩、爱心和责任的理解,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评委依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表现对选手进行评分。最后来自78期2期队的徐哲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一等奖,77期1期队的王潇、77期2期队张会超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另外五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最后更新 (2013-02-22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