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人才培养 育人实践 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喜迎十八大 振兴我中华”历史剧比赛

      值此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领当代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中药学院77期队于11月6日与社科部联合举办了以“喜迎十八大 振兴我中华”为主题的近代史历史剧表演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社科部冯艳老师,辅导员王海霞老师以及各班班导师。

      七个参赛队分别表演了《刑场上的婚礼》、《虎门销烟》、《决恋1949》、《红色娘子军》、《一二·九运动》以及《智取威虎山》,立意新颖、主题突出、表演感人、发人深思,从精心制作的道具到用心手绘的服装,从逼真的音效制作到到位的舞台动作,无一不博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最终,中药日语一班凭借惟妙惟肖的表演获得了第一名。冯艳老师分别对每一个班级作品的特点和整场活动的效果做出了精彩点评,并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振兴中华,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最后更新 (2013-02-22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