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人才培养 育人实践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绿色生活创环保,学生党员树先锋

      在6月5日世界环保日,6月17日“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迎全运会召开之际,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76期党支部开展“绿色生活创环保,学生党员树先锋——倡低碳生活,迎绿色全运会的”的主体创新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三个部分,分别为绿色序曲,绿色乐章,绿满校园,旨在宣传环保理念,树立党员形象,共建绿色和谐校园。

      2012年6月5日中午十一点半在体育馆门前,我们进行活动第一部分“绿色序曲”,拉开了我们此次活动的篇章。经过前期策划精心准备,我们亲手书写了环保倡议书,介绍环保生活理念,制作了环保理念宣传条幅,提供低碳生活技巧,同时进行了图片展,图片包括我们期队在支部带领下组建的“红色蒲公英”志愿者服务团的环保志愿服务中“绿色宣讲团”的活动足迹和活动效果。现场,同时又两位宣传讲解员进行生动的解说。在活动过程中,吸引了很多同学和老师的参与,他们关注我们的环保宣传和图片展出,并纷纷在条幅上签字,同心共建绿色生活,活动起到良好的效果。学生党员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得到锻炼,树立先锋形象。

      此次创新当日活动还包括“绿色乐章”沈阳市应昌小学的“绿色环保小超人”教学活动,以及“绿满校园”学生党员制作寝室绿色标语,带动文明生活“环节。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宣传环保知识,帮助同学共建绿色和谐校园,构建文明宿舍,为大家营造环境优美,和谐自然的校园环境。

最后更新 (2013-02-22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