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教育管理 工作在线 正文

 

我校2014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比颁奖活动圆满结束(2015-1-5)

      2013—2014学年,共有13家国内外的医药企业、慈善机构、校友、个人等在我校本科生中设立了13项企业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218人,奖学金总金额近100万元。本年度新增加了“老教授爱心基金”和“华润三九奖学金”两项,分别由我校退休的老教授和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

      学生处组织各学院严格依据评比程序和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了所有专项奖学金的评比工作,在学校毕业生双选会前后集中组织了近十场颁奖仪式,目前已有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韩国大熊制药、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卡乐康包衣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嘉宾及56期校友代表专程来我校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以上企业按颁奖时间先后顺序)

      多年来,凭借着我校培养的毕业生在医药界创下的良好口碑,得到了众多医药企业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医药企业重视对我校毕业生的选拔招聘,越来越多的医药企业通过设立奖学金来扩大对企业的宣传。专项奖学金已成为加强学校与各医药企业单位之间联系的纽带,奖学金的颁发不仅是对我校优秀学生的褒奖和激励,更在学生中树立了医药企业的良好信誉和品牌形象,扩大了其在学生中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以此又带动了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设立奖学金的各医药企业在来校颁奖期间,还与学校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包括召开学术宣讲会、人才招聘宣讲会、与获奖的优秀学生座谈等,还与学校职能部门就今后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实现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双赢。

 

最后更新 (2015-01-0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