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助学工作 爱心助学 正文

 

学生处召开迎中秋新生特困生座谈会

9月28日中午,学生处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组织2012级部分特困生同学召开“迎中秋新生特困生座谈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学校为新生特困生送去一份关怀与节日的祝福。学生处处长张婉莹、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及2012级的30名特困生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李老师主持。会上,特困生同学没有丝毫的拘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入学半个月以来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谈到家境的贫困时,他们没有自卑,坦然面对,言语中流露的是对父母辛苦的愧疚和对家庭的一份责任,立志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家庭贫困的现状,为父母、为学校争光,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建功立业。对学校尤其是辅导员老师的深切关怀,同学们也由衷表达了的感激之情。在学生发言之后,张婉莹处长做了总结讲话。张处长首先代表学校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并对同学在发言中表现出的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处长还对与会的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永远保持乐观、自信、阳光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迎接挑战;二要自强、自立,要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父母,以力所能及的努力为家庭减轻经济压力;三,要懂得感恩,用诚心、诚信回报社会、学校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勇于担当,以今天的付出与奋斗去创造明日的辉煌。
会后,张婉莹处长代表学校为在座的特困生同学每人送上一盒月饼,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最后更新 (2013-03-01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