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最新公告
1、2022年“56K优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阅读全文...
首页 助学工作 爱心助学 正文

 

广东校友会设立爱心助学基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沈药的校园里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欢庆沈阳药科大学建校八十周年的欢乐氛围。9月8日中午,广东校友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爱心助学活动,为母校八十岁生日献上了一份丰厚的贺礼。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广东校友会发起、筹资设立爱心基金,用于资助在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广东校友会的首批爱心基金由广东人众医药和洋浦慧谷医药两家公司各出资人民币壹万元合计贰万元组成。

      此次的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彦主持,广东校友会的秘书长卢君强等十几名校友代表,以及在校孤儿为主的首批获得爱心资助的十名特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发放仪式上刘彦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广东校友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高度称赞了广东校友们成功之后对母校的无私奉献和对校友的无私帮助。广东校友会的秘书长卢君强代表广东校友会阐述了此项爱心基金设立的初衷及运转概况,希望能够帮助在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小校友们快乐成长,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将来感恩母校,回馈社会。随后刘彦处长代表学校向广东人众医药和洋浦慧谷医药两家公司赠送了“爱心助学 功在千秋”的牌匾,广东校友会的代表向十名受资助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坚强乐观。

      会后广东校友会的代表和受资助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最后更新 (2013-01-15  00:29)